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mber's Fairy-tale

我的泥土童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来了,就请留下来,听听我的童话,说说你的心情。

文章分类
 
 

幸福熊  

2007-05-28 13:23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[小记]

    想做一只蓝色小熊的胸针,Ivy帮我画了草图。这一次试用超轻土来做。
    超轻土非常轻,质感像极了棉花糖。它的优点很多——很容易调色,干燥后颜色也基本没有变化;完成品质地轻盈,不怕摔;可塑性强,可以压得像纸一样薄。缺点是干燥得比较快,手脚太慢的话,在折弯时会有小裂纹。不过也不用担心太多,适当加一点水揉搓后依然能恢复柔软。还有一点就是这种以纸为主要原料的超轻土的强度也差强人意,其实是不太适合做胸针这类需要经常触碰的饰物的。这只小熊的耳朵就被我碰坏过两次。
    本来要用普蓝调色的,不想误拿了群青,结果调出来的颜色怪怪的 ,做完了以后,我把它拿给Ivy看,Ivy说:“呀,没有我画得可爱嘛。眼睛应该往两旁再靠下一点,那样子才比较cute,还有这个背带不仔细看还以为是MIMI呢。”晕倒~~,下次改进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