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mber's Fairy-tale

我的泥土童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你来了,就请留下来,听听我的童话,说说你的心情。

文章分类
 
 

第一章  

2007-05-21 14:55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Amber,是一块古老温润的石头,沧海桑田之后,清澈的眼泪封存了亿万年的忧伤。
    Lavender,是一片静寂神秘的花朵,高山砾岩之间,摇曳的紫色散发出谧谧的暗香。

    Amber's Fairy-tale, 是我的泥土童话。
    Lavender's Garden, 是我的花草心情。

    你来了,就请留下来,听听我的童话,说说你的心情。



小记:
    原先在MSN上有个空间,但一直处于三天打鱼,两年晒网的状态,于是决定到网易博客上来重新起个头。
    想写点什么,一来是因为突然发现自己开始不会写字,生于表达了。二来也是想把自己的两个世界记录下来。
    98年开始上网后,网易社区就是自己这个小网虫开始孵化的地方,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在这里扎下根来,至于以后是芳草萋萋,还是荒草萋萋,随缘吧。
    今天可以大吼一声:“我也有博客了!”——还一口气有了两个。
    开头有点儿矫情,唉,不是说了吗?我现在不会写字了,左手是泥巴,右手还是泥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